好消息!本公司引進紅外線熱像儀檢測儀器!一通電話,不分平日假日,不分白天夜晚,水管抓漏工程團隊立即到府服務!

▶ 瓦斯管抓漏 冷熱水管抓漏免打牆、紅外線熱像儀檢測

在這個生活步調忙碌的時代,您會因漏水而造成生活不便,甚至因為漏水問題而傷了鄰居的感情嗎?您曾因漏水施工問題無法解決,一再敲打牆壁,造成您下班後還要為了配合施工而清潔善後嗎?

科技抓漏時代來臨了!

瓦斯管抓漏 冷熱水管漏水免打牆 水管抓漏不傷裝潢

採用高科技儀器檢測抓漏點,再針對該漏水點填補止漏,以最快速的時間、最省錢(免打牆)的工法,將施工時對住戶生活不便的影響降到最小,是最新一代的抓漏、補漏水點的施工方式。

一般冷熱水管漏水或是壁癌,傳統水電抓漏師傳的做法是將浴室的磁磚打掉,然後將冷熱水管打壁、鑿出洞來,加以補漏水管,接著再舖上防水層,再將磁磚貼上,因而馬桶被打破的機率很高(約50%),施工期也至少要7~10個工作天,造成抓漏的住戶家裡諸多不便、塵土飛揚清潔麻煩,而且所費不貲,修繕費用至少7萬~10萬起跳。

我們採用「最新免打牆壁施工法」,不需要破壞現有的衛浴,快速修復,費用相對低廉,且享有完整保固,全省皆可服務。


我們的四大承諾:

♦ 不影響您的生活

♦ 不破壞您精緻的裝潢

♦ 不敲開您心愛的地磚

♦ 全省保固完整服務

採用:紅外線熱像儀檢測 科技抓漏測漏

冷熱水管抓漏、地面排水、馬桶漏水檢測、瓦斯排水管測漏 

水管抓漏
冷熱水管抓漏
紅外線感測儀器測漏